上柴股份(600841.SH)拟1.8亿元参投基金并投资瑞浦能源

2022-02-21 16:35:1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上柴股份(600841)(600841.SH)发布公告,为实现公司创新转型发展,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加强公司的投资能力,有利于培育新业务和新的市场增长点,有利于快速进入公司聚焦转型的产业链环节,经公司2月18日召开的董事会2022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作为LP(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1.80亿元投资参股嘉兴上汽颀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投资瑞浦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此次投资参股基金有利于公司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提高对外投资标的运作的专业性,探索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但因基金投资周期较长,预计此次投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