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源煤业(600397.SH):所属尚庄煤矿复产

2022-02-21 17:30:38 格隆汇 

格隆汇2月21日丨安源煤业(600397)(600397.SH)公布,此前披露,2021年12月22日15时18分,公司所属尚庄煤矿507工作面回风巷拖运工作面,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事故发生后,尚庄煤矿被责令停产整顿。经组织复查验收合格并向有关部门申请,丰城市应急管理局同意尚庄煤矿自2022年2月19日中午12时起恢复生产。2022年2月19日下午,尚庄煤矿恢复正常生产。

本次停产时间为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2月19日,实际停产天数为59天。本次事故停产,影响尚庄煤矿商品煤产量3.8万吨,预计损失2000万元左右,后期将通过进一步优化生产方案等措施,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

公司将深刻汲取本次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所属单位的安全生产检查和督查力度,完善排查和治理隐患长效机制,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