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奥传感中标鹏汽车某平台项目中标价9734.33万

2022-02-21 18:59:41 挖贝网 

挖贝网2月21日,苏奥传感(300507)(300507)发公告称,近日,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鹏汽车”)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小鹏汽车某平台项目

中标金额:97,343,340元人民币

中标单位: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上述项目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97,343,34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97%。若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是在公司新四化战略下,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成绩。若以上中标项目未来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公司新能源相关业务的销售比重,提高生产技术水平,与对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客户优势及公司盈利水平,满足市场国产化替代的大需求,对公司在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和传感器领域的扩张产生良好推动作用。

公司与上述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苏奥传感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智能产品及各类车用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分别为传感器及配件、燃油系统附件及汽车内饰件。汽车传感器及配件产品丰富,其中主要包括油位传感器及配件、水位传感器、全量程压力传感器等,其中用于国六阶段的燃油蒸发排放系统压力检测传感器已经量产,在多家主机厂多个车型广泛使用;燃油系统附件主要包括国六加油管总成、国六全系阀门、国六燃油泵固定环等产品;汽车内饰件包括仪表板、空调风管等产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