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000722):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1 19:08:5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2月22日公告显示:

湖南发展(000722)(000722)公告重要内容提示,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简称“本协议”“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协议中关于合作内容的具体执行尚需签订正式合同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对具体合作事项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本协议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性文件,不涉及具体金额,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程度需视具体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3、公司最近三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及进展情况详见本公告“七、其他相关说明”。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