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道科技:对新进入企业有较高要求 具有较高行业技术壁垒

2022-03-30 16:05:03 全景网 

金道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于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举行。

金道科技 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金言荣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机械传动变速箱技术形成较早,技术成熟度较高,可靠性较强。目前国内机械传动变速箱的技术难点大致相同,主要为如何解决换挡冲击大的问题。同时,变速箱生产过程中涉及较多的机械加工工序,对加工工艺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行业内优秀生产企业一贯注重研发投入,形成了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较高的工艺水平。因此本行业在研发设计能力、工艺开发能力、设备加工能力、生产制造能力等方面对新进入企业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具有较高的行业技术壁垒。

了解本次活动,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418.shtml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