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02696):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眼用注射液HLX04-O用于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治疗的国际多中心3期临床研究于拉脱维亚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2-04-08 17:03: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复宏汉霖(02696)公布,近日,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眼用注射液HLX04-O在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et age-related macular degeneration, wAMD)患者中开展的国际多中心3期临床研究于欧盟国家拉脱维亚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本次研究是一项在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AMD)患者中分两部分开展的全球多中心3期研究,旨在比较HLX04-O与雷珠单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第一部分为开放标籤的安全导入研究,主要目的为评价HLX04-O的安全性和耐受性。合格的受试者每四周玻璃体内注射HLX04-O (1.25mg),持续一年。第二部分是一项随机、双盲、阳性对照的非劣效性研究。合格的受试者将以1:1 的比例随机分为两组,分别每四周玻璃体内注射HLX04-O (1.25mg)或雷珠单抗(0.5mg),持续一年。其主要目的为比较第48周HLX04-O与雷珠单抗在 wAMD患者研究眼中的有效性,主要终点为第48周最佳矫正视力(BCVA)较基线改善的平均字母数变化。次要目的包括评估其他疗效终点、安全性、耐受性以及药物代谢动力学特征。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