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天银机电:公司将进一步研发和提升变频控制器技术水平,为实现节能、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2022-04-13 17:04:52 全景网 

天银机电(300342)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4月13日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陈钊敏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15版和2019版中国家用电冰箱产业技术路线图中,明确制订了2020年变频压缩机使用占比达到30%、2025年达到50%、2030年达到60%的行业目标,变频控制器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将进一步研发和提升变频控制器技术水平,为实现节能、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陈钊敏还表示,《2021中国的航天白皮书》指出,未来五年,中国将持续完善国家空间基础设施,推动遥感、通信、导航卫星融合技术发展,加快提升泛在通联、精准时空、全维感知的空间信息服务能力。推动构建高低轨协同的卫星通信系统,开展新型通信卫星技术验证与商业应用,建设第二代数据中继卫星系统。天银星际将把握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市场,争取更多订单。(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627.shtml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