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降准将落地实体久旱逢甘霖 助力经济股市稳定是重磅利好

2022-04-14 10:09:52 新浪网 

李大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要会议传递出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向实体经济合理让利。估计政策落实应该会很快,政策目的是为了应对经济运行面临更大不确定性和挑战,充分体现了主动作为、应变克难的指导方针,体现了我国着力稳增长的决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政策导向,着力稳就业的政策取向,有力对冲疫情带来的影响,体现了靠前发力、适时加力的方针,应对新的挑战而准备的预案,体现了跨周期和逆周期调节并重的原则,对稳定经济增长和稳定股市皆具备重要作用,对实体经济是一场及时雨,属重磅利好消息。

李大霄表示,看来各方还应该尽快形成共识,切实加大到足够的政策刺激力度,还要将一视同仁地对待市场主体落到实处,要十万火急稳住房地产,各方还需加倍努力才能按时完成预定目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