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狂演“过山车”行情!9连板后,暴跌近40%!一则消息致市值蒸发867亿!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另有任用!机构仍坚定看好未来走势(附股)

2022-04-18 20:40:53 和讯网 

  今日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49%,深证指数涨0.37%,创业板指数涨1.11%。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超2800只个股上涨。两市全天成交额778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缩量1329亿元。

  盘面上,煤炭行业、租售同权、债券、银行、中药板块跌幅居前,鸡肉概念、汽车零部件、光伏设备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招商银行大跌7.35%。

股价狂演“过山车”行情!9连板后,暴跌近40%!一则消息致市值蒸发867亿!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另有任用!机构仍坚定看好未来走势(附股)

  招商银行市值蒸发867亿,行长田惠宇另有任用

  银行板块今日大跌2.44%。齐鲁银行、招商银行、兰州银行跌超5%。厦门银行、江阴银行(002807)、青岛银行(002948)跌超4%。

  截止收盘,招商银行报43.39,跌7.35%。总市值1.09万亿,较前一交易日蒸发867.56亿元。

  4月18日晚间发布《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行长变动的公告》表示,审议通过了《关于田惠宇先生免职的议案》,同意免去田惠宇先生的招商银行行长、董事职务,另有任用。免去行长职务的事宜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免去董事职务的事宜将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王良先生职责调整的议案》,同意由王良先生主持招商银行工作,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申港证券表示,从3 月份公布的金融数据来看,实体贷款需求仍较弱,本次国常会鼓励大行降低拨备及央行公告降准均有助于缓解银行面临的资产质量和净息差方面的压力,加大银行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建议关注邮储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000001)、常熟银行(601128)。

  中信证券(600030)指出,银行板块投资而言,随着稳增长政策的二次发力、地产政策有序优化,后续宏观经济与微观质量预期有望持续改善,长期看板块估值底部明确,短期看投资具备高性价比。个股投资逻辑,需要兼顾行业估值提升的系统性机会+商业模型升级的个体性机会。

  盘龙药业(002864)跌停,8个交易日累计下跌39.89%

股价狂演“过山车”行情!9连板后,暴跌近40%!一则消息致市值蒸发867亿!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另有任用!机构仍坚定看好未来走势(附股)

  中药板块今日大跌1.92%。以岭药业(002603)、盘龙药业、精华制药(002349)、龙津药业(002750)、大理药业(603963)跌停。华森制药(002907)、葫芦娃、沃华医药(002107)、步长制药(603858)超跌4%。

  盘龙药业今日跌停,报45.12元,8个交易日累计下跌39.89。网友在股吧表示“这股也是杀猪盘”,盘龙药业股价走势强劲,在4月7日盘中创出76.66元的历史新高,股价曾一度翻倍,年内更是走出9连板走势。

  

  盘龙药业4月11日晚,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表示,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2年3月21日、3月22日、3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表示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披露了《2021年度业绩预告》,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业绩预计不存在应修正的情况。

  而在4月13日,投资者问,新冠药药效什么时候公布时?董秘表示:“冠状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开发”项目是我公司与陕西科技大学梁承远博士团队的合作项目,由我公司主导该项目的成果转化,并与梁博士团队共同推进项目研发进度。该项目目前在临床前研究阶段,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后期公告。

  中信证券:我们看好集采常态化下中医药公司的长期发展潜力,建议从五大维度去选择标的:①具备极强护城河、产品品牌壁垒高的龙头企业,例如云南白药(000538)、片仔癀(600436)等企业;②业绩增长的持续性与估值相匹配:受益于配方颗粒新国标改革后放量的华润三九(000999)、中国中药(H)、红日药业(300026);主营产品具备定价权、叠加涨价逻辑的羚锐制药(600285)、太极集团(600129)、昆药集团(600422);③管理层改善逻辑:建议关注同仁堂(600085)、广誉远(600771)等;④中药创新药增量逻辑:以岭药业、康缘药业(600557);⑤中医服务提供商:建议关注固生堂,新中医诊疗龙头,OMO 模式全国布局持续推进,关注浙江震元(000705)。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