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兆威机电:公司在医疗与个人护理领域2021年营收0.573亿 同比增长16.70%

2022-04-28 17:08:26 全景网 

兆威机电(003021)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28日下午在全景路演举办,兆威机电董事长李海周,财务总监左梅,董事、总经理叶曙兵,董事会秘书邱泽恋,独立董事胡庆,保荐代表人徐国振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

交流会上,公司董事会秘书邱泽恋表示,公司在医疗与个人护理领域,2021年营收0.573亿,同比增长16.70%。纵观国内,2021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总量将接近万亿,同比增长18.8%,医疗行业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公司积极对接头部医疗器械企业,目前已在该领域进行布局,在胰岛素泵、镇痛泵、吻合器、自动注射等应用领域着重发力,未来公司在医疗板块精密传动产品方面将获得广阔的增长空间。(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1954.shtml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