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发布一季报 实现营收22.8亿元

2022-04-28 20:20:31 和讯 

  4月28日晚间,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00146,以下简称“汤臣倍健”或“公司”)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2.6%。报告期内,受国内疫情影响,公司境内业务承压,境外LSG实现快速增长。“Life-Space”国内产品实现收入0.97亿元,同比增长46.49%;境外业务方面,LSG实现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25.28%。

汤臣倍健发布一季报 实现营收22.8亿元

董事长梁允超将2022年定位为汤臣倍健的经营质量年,要在研发、生产、品牌、服务等方面沉心提“质”,建立差异性竞争优势;并在致股东信中提出再用八年时间,初步完成强科技型企业的转型,在自有专利原料和配方研发、新功能及重功能产品研发和注册、抗衰老及精准营养等前瞻性研究方面重点出击,不断强化和夯实汤臣倍健的产品科技力,致力成为全球科技力和创新力最强的VDS企业之一。

在向强科技转型的战略目标的指引下,汤臣倍健继去年在特定葡萄籽中提取出抗衰物质PCC1,登上全球权威科学杂志《Nature Metabolism》之后,近期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联合在权威期刊连续发布全球首个大规模中国人群NAD+与衰老研究、女性NAD+水平与贫血的关系等多项抗衰老前瞻性基础研究研究成果。

汤臣倍健发布一季报 实现营收22.8亿元

品牌提升方面,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汤臣倍健在北京冰雪赛事过程中获得中国体育代表团充分肯定,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为国家队备战提供各项服务保障,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科学营养支持。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