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未履行与常宝股份(002478.SZ)签订的协议 江苏证监局对宿迁市金鹏置业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

2022-05-03 15:54:2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4日,江苏证监局对宿迁市金鹏置业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经查,常宝股份(002478)(002478.SZ)于2017年11月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包括该公司在内的交易对手收购洋河医院90%股份。该公司作为交易对手方之一,与常宝股份签订《盈利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对洋河医院2017年至2020年的经营业绩作出承诺。洋河医院2017年至2020年的经营业绩未达到前述承诺,该公司应按照约定补偿4,349.80万元(对应股份数量8,207,179股)并返还相应分红款。截至目前该公司仍未履行上述补偿义务,构成超期未履行承诺的违规情形。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