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院2022年第一季度亏损2244.29万同比亏损增加部分项目停工停产

2022-05-04 18:47:50 挖贝网 

挖贝网4月30日,建科院(300675)(300675)近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8,914,245.30元,同比减少23.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442,883.79元,同比亏损增加。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58,881,614.15元,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267,420,456.99元。

报告期内本报告期,公司实现营收5,891万元,同比减少1,810万元,同比降幅23.50%;净利润亏损2,094万元,同比增亏903万元。主要影响因素如下:(1)营收下滑主要系受地域性疫情爆发的影响,华南市场销售活动受限,以及EPC、工程性能质量检验检测等相关项目停工停产所致;(2)同比增亏主要系营收下降,而人工、房租、折旧等相关固定成本未能有效摊薄,综合导致报告期内毛利率下降。报告期毛利率为0.52%,略低于前三年一季度的平均毛利率3.88%。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以绿色、生态、低碳理念为指导,以本土化、低成本、精细、适宜的技术路线为特色,以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手段,面向城市绿色发展,逐步形成涵盖“生态诊断、平衡规划、动态实施、智慧运营、持续评估”的全链条低碳规划技术服务产品创新体系,提供涵盖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项目管理以及运营等全过程所需综合解决方案,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知名、领先的绿色建筑和绿色城市技术服务提供者。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城市绿色发展全过程技术”服务和“绿色人居公信全过程技术”服务两大全过程技术服务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