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玻璃股今日普跌,截至发稿,洛阳玻璃股份(01108.HK)跌6.05%,报9.94港元

2022-05-06 10:10:32 证券之星 

光伏玻璃股今日普跌,截至发稿,洛阳玻璃股份(01108.HK)跌6.05%,报9.94港元;福莱特(601865)玻璃(06865.HK)跌4.01%,报27.55港元;信义光能(00968.HK)跌3.03%,报11.52港元;信义玻璃(00868.HK)跌3.2%,报17.56港元。

洛阳玻璃股份(01108.HK)公司简介:洛阳玻璃(600876)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超薄电子玻璃基板、光电玻璃、普通玻璃和硅砂。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扭曲向列型液显示器(TN-LCD)、超扭曲向列型液晶显示器(STN-LCD)及有机发光显示器(OLED)等各类显示屏,以及触摸屏的触控模组及视窗防护屏中。该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国内。

福莱特玻璃(06865.HK)公司简介: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玻璃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以及家居玻璃。此外,该公司还从事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和销售和工程总承包(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业务。该公司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

信义光能(00968.HK)公司简介: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太阳能(000591)玻璃的投资控股公司。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三大分部运营。太阳能玻璃销售分部从事生产和销售太阳能玻璃产品。太阳能玻璃产品主要包括超白光伏原片玻璃,以及其他光伏加工玻璃如超白光伏钢化玻璃、超白光伏减反射镀膜玻璃及背板玻璃等。太阳能发电场及太阳能发电分部从事运营大型地面太阳能发电场。工程、采购及建设服务分部从事为太阳能发电场提供工程、采购及建设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