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科技董秘回复:目前公司业务体系未涉及智慧灯杆相关业务的产品

2022-05-06 10:41:32 证券之星 

众合科技(000925)05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一苇数智平台现在是否参与了地方的智慧城市项目投标?还是依然需要完善后才能去竞投标?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空大数据平台作为公司数字化业务的通用底座,形态灵活,兼容性强,易用性高,开放性全,将根据数字化业务的需要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日前,由公司牵头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杭州地铁机场轨道快线线网指挥中心NCC系统设备供货及集成服务项目是一苇数智时空大数据平台发布后首个产业化的落地应用场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国智慧灯杆产业首个国家级标准GB/T 40994-2021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请问贵公司的产品是否应用于智慧灯杆

众合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原电力节能减排业务已引入战略合作方并由其管理运营,目前公司业务体系未涉及智慧灯杆相关业务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众合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05亿元,同比下降14.65%;归母净利润1988.54万元,同比下降37.89%;扣非净利润1521.59万元,同比下降48.98%;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5亿元,同比下降14.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88.54万元,同比下降37.8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521.59万元,同比下降48.98%;负债率60.82%,投资收益-193.84万元,财务费用2398.72万元,毛利率39.5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众合科技(000925)(00092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众合科技主营业务:智慧交通,泛半导体

公司董事长为潘丽春。潘丽春女士: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博士学历,历任中共浙江省金华市委办干部、浙江康恩贝(600572)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浙江天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浙大网新(600797)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裁、深圳市大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公司参股公司——网新创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科众合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7年10月起任公司董事,2012年4月起任公司董事长兼CEO。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