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股收跌1.23% 通讯股领跌 券商分析称韩国央行5月份可能连续加息

2022-05-06 15:48:38 格隆汇 

格隆汇5月6日丨韩国Kospi指数收跌1.23%,报2644.51点。

韩国财政部周五誓言,在美国央行加息50基点后,如果需要,将寻求先发制人的措施,"以积极和迅速的方式"应对市场波动;市场基准利率上涨,借贷成本提升,家庭贷款规模下降,企业贷款规模提升;券商分析称韩国央行5月份可能连续加息。

通讯股跌2.48%,一季度利润大涨五倍的通讯软件公司Kakao跌5.28%,同行Naver跌3.55%,娱乐公司HYBE跌2.43%,恩希软件跌2.13%。

医药和科技股跌1.98%和1.5%,三星生物制剂跌2.58%,SK生物科学跌5.02%,三星电子跌2.06%,SK海力士跌1.83%,一季度利润大增43.2%的Kakao支付跌8.17%。

必需消费股跌1.13%,化妆品公司LG生活健康、爱茉莉太平洋(601099)、爱茉莉G分别跌2.37%,1.19%和2.1%。

工业股涨0.98%,LG新能源收平,现代商船涨0.86%,因货运业绩强劲而录得创纪录的利润,大韩航空涨2.18%。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