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光莆股份:公司已获得亚运会消杀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资格,后续公司将加快市场推广工作

2022-05-06 21:44:29 全景网 

光莆股份(300632)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5月6日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张金燕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的安行智控防疫系统已在全国8个地方安装使用,消毒机已在健康驿站、酒店、医院等50多个场所应用,消杀模组已在海尔和长虹空调上使用,消毒刀架、消毒盒、消毒包等已在线上销售,且公司已获得亚运会消杀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资格,后续公司将加快市场推广工作。

张金燕还表示,公司已通过赞助亚运会、入围国家工信部示范项目、参加标准制定、参加展会、申请政府部门组织产品推介会、接受电视台和报社采访、新媒体直播和推介等多种方式和渠道进行产品、品牌宣传;通过经销商代理、城市运营商合作、项目合伙人、线上销售和新媒体直播销售等多种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32298.shtml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