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学生就业需求 中公教育与新高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2-05-10 10:10:42 和讯 

  为深入探索高职院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新模式和新理念,日前,中公教育与新高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通过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就业、升学、技能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产业链、人才链、价值链的有机结合,拓宽高职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通路径。

  据介绍,新高教集团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高等职业教育上市公司,在全国7个省份拥有8所大学,在校学生约14.4万人,累计培养学生40余万人。中公教育作为国内职业教育龙头企业,主营业务横跨人才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及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主要服务于18岁—45岁的在校生、大学毕业生和各类职业专才等知识型就业人群,拥有行业领先的全职教研团队,直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

  近年来,随着法规、政策的不断完善,职业教育正在“香起来”“热起来”,在5月1日施行的《新职业教育法》中就明确到,国家建立健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职业学校教育和职业培训并重,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相互融通,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此次中公教育与中国高等职业教育集团化发展先行者——新高教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围绕人才招录类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培训,会计、建设工程等职业技能培训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通力合作,形成创新式的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不同追求的职业教育学生的发展多元化提供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