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IPO】国家大基金持股 全球安防CIS芯片龙头今日申购

2022-05-11 07:15:53 财联社 

财联社5月11日讯,今日共计2只新股申购,分别为科创板的思特威,北交所的鑫汇科;无新股上市。

今日申购新股

思特威是安防领域CIS芯片全球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简称“CIS”)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2020年公司在安防监控领域CMOS图像传感器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大华、大疆、宇视、普联、天地伟业、网易有道、科沃斯(603486)等品牌终端。

公司2019年-2021年度,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79亿元、15.27亿元、26.89亿,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2亿元、1.21亿元、3.98亿元。此外,公司预计2022Q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450万元至204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国家集成电路基金二期作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发行前持股8.21%。此外,还有小米产业基金、红杉瀚辰投资、联想科技、大华股份(002236)等在内的近20家机构入股。

鑫汇科是一家从事家用电器智能控制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电磁感应加热(IH)技术在厨房小家电的应用,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技术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家用电器领域的半导体元件分销。

公司是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商的核心供应商,主要客户包括苏泊尔(002032)、美的集团(000333)、飞利浦、老板电器(002508)、松下电器、米技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