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科技(002444.SZ)获美某大型零售业公司非工具类家居用品采购订单

2022-05-12 17:32:42 格隆汇 

格隆汇5月12日丨巨星科技(002444)(002444.SZ)公布,近日,公司与美国某大型零售业公司(简称“C公司”)签订供应商采购协议,采购标的为非工具类家居用品,预计采购金额为每年不少于4000万美元,采购协议有效期五年。

截至该公告披露日,上述协议已经生效,双方将依据供应商采购协议和交易惯例采用实时更新订单的模式进行交易。公司于2021年已经开始该类产品的初步销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双方为了继续加强合作签订了该协议,预计2022年相关收入将不超过5000万元美元。

签订该次协议是公司在非工具类消费品领域上的重要突破。公司此前聚焦工具特别是手工具产品,2016年拓展了激光测量仪器产品线,2018年拓展了工业存储箱规产品线,2021年重启电动工具产品线,目前上述产品都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公司的产品阵营得到不断丰富,说明公司在研发创新和全球供应链整合上的强大能力。

未来,公司将继续拓展非工具类消费品业务,借助公司遍布全球的销售渠道和供应链,在产品创新上不断发力,非工具类消费品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新的重要业绩增长点。公司将不断在全球消费品领域拓展产品矩阵,成为全球消费品领域的重要供应商和品牌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