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股份因财务总监“失联”报警,当事人认为不应属于“失联”

2022-05-13 10:30:35 每日经济新闻  可杨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11日晚间,福成股份(600965)(600965,SH)披露了12份公告,包括对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此前下发的年报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及《程静-声明》、《报警证明》等。这些公告陈述了财务总监程静因财务核实问题及上市公司财务独立性问题拒签年报、一季报,随后“失联”,公司报警等一系列状况。福成股份在公告中介绍,程静失联期间电话关机、微信语音及信息不应答、到访其家庭住址无回应。

  5月12日下午,福成股份财务总监程静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自己是属于“失联”。她认为,应该是董秘联系自己,但董秘也没给她微信留言、发送邮件,不应该就说自己是“失联”。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