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新闻:台积电向客户预告 明年初要再涨价

2022-05-17 11:10:57 财联社 

  财联社5月17日电,日经新闻援引六位未具名的消息人士报道称,台积电已陆续对客户发出预告,明年计划调涨价格,涨幅会是个位数的百分比。这是台积电不到一年内第二次调高价格,主要考量包括:通货膨胀、成本增加,以及公司为缓解全球供应紧缩所进行的扩张计划。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基于制程不同,台积电示警的涨幅在5%到8%不等。新价格明年一开始就生效。台湾媒体上周曾报导,台积电通知客户,明年1月起将全面调涨晶圆代工价格,涨幅6%。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