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软件举办“金融信创日”活动 未来新产品将全面支持信创

2022-05-18 18:39:5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5月18日下午,顶点软件(603383)邀请招商证券(600999)、东吴证券(601555)、华为、腾讯、达梦等信创生态合作伙伴共话金融信创。公司董事长严孟宇在会上表示,金融信创是顶点软件长期发展战略。顶点通过加大自主基础技术平台的信创研发,改变应用产品对国外及单一基础软硬件的依赖,实现了全域金融全面信创。目前,顶点软件新一代分布式核心交易系统A5信创版,已打破对国外商业数据库及硬件平台的依赖,实现自主可控。未来,顶点软件的新产品将全面支持信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