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深南最新公告:子公司仅通过技术认证获得华为共建昇腾生态的合作伙伴资质

2022-05-18 19:29:39 证券之星 

*ST深南公告,华为昇腾万里伙伴计划是围绕基于华为昇腾芯片的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公司子公司铭诚科技、深南信创的产品和方案适配Atlas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目前暂未获得相关订单,铭诚科技、深南信创仅通过技术认证,获得成为华为共建昇腾生态的合作伙伴资质。

截至2022年5月18日收盘,*ST深南(002417)报收于2.88元,上涨5.11%,换手率10.02%,成交量23.6万手,成交额6552.43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18日主力资金净流入417.25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33.57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30.4万元。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深南(00241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ST深南主营业务:大数据信息服务业务。公司董事长为周海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