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航材分销商润贝航科(001316.SZ)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2000万股 IPO定价29.2元/股

2022-05-23 06:42:4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润贝航科(001316.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完成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每股发行价格为29.20元。申购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

公司为服务型航材分销商,分销的主要产品包括民用航空油料、航空原材料和航空化学品等航材,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管理服务实现产品最终销售,属于埃克森美孚、3M、EC、汉莎技术、亨斯迈、朗盛、博世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分销商。

据悉,该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7776.54万元、6659.42万元及1.29亿元。

公告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以下项目的建设:“广东润和新材料公司航空非金属材料、复合材料、航空清洁用品生产基地新建项目”、“润贝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航空新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