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EC再将8家中概股纳预摘牌名单

2022-05-23 11:45:46 格隆汇 

  美国SEC将新一批8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列入““预摘牌名单”(Provisional list)”,其中包括瑞思教育和医美国际。该名单目前已增至近150家。美国SEC于当地时间5月20日将格林酒店、中国天然资源、瑞思教育、寺库和医美国际、欧陆仪器、魔线、ChinaCache International Holdings8家中概股,列入预定除牌名单。此外Plastec Technologies则在5月13日遭纳入。该会称,被临时认定的发行人若认为被认定错误,将有15个工作日与委员会工作人员联系,并应在信函中附上证据支持。上周五被列入的8家公司可在6月13日前提交证据,以证明被认定错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