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遭遇李鬼”!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所长武超则遭冒充,本人朋友圈提示勿上当

2022-05-23 15:10:49 银柿财经  刘海军

  武超则遇到了“李鬼”。

  作为中信建投(601066)证券研究所所长、TMT行业首席分析师,出生于1986年、颜值颇高的武超则一直是卖方研究行业的“流量明星”。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不,武超则遇到了“李鬼”。

  银柿财经记者了解到,今日,武超则发了一条朋友圈,表示“刚刚有很多朋友收到冒充我名字工作号加微信的,请大家注意一定勿加!是骗子。”

“李逵遭遇李鬼”!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所长武超则遭冒充,本人朋友圈提示勿上当

  武超则“朋友圈”截图

“李逵遭遇李鬼”!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所长武超则遭冒充,本人朋友圈提示勿上当

  武超则“朋友圈”截图部分内容

  记者尝试扫描武超则朋友圈截图中的二维码,但该账号目前已显示“被搜账号状态异常,无法显示”。

  武超则是卖方业内名人,是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投资顾问与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目前为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所长兼国际业务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新财富白金分析师,专注于5G、云计算、物联网等科技领域研究。其于2013~2020年连续八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通信行业第一名;2014~2020年连续七届水晶球最佳分析师通信行业第一名。

  不久前,深桑达A(000032.SZ)发布公告称:中信建投证券武超则、金戈于2022年5月12日调研我司。

  昨日(5月22日),武超则发布了关于光纤光缆行业持续向好的观点。

  其表示,2022年中国联通本地网光缆集采评标完成。“我们认为,从2021年下半年的中国移动集采开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陆续也进行了光缆集采,价格均同比明显上涨。从目前运营商的实际采购情况来看,进度也较快。我们认为,光纤光缆供应商今年业绩普遍具有弹性,叠加海缆竞争力较强的公司估值较低,仍值得关注。工信部副部长介绍当前我国已经建成5G基站近160万个,意味着今年我国新建开通5G基站已超17万站。华为高级副总裁蒋亚非表示,华为在全球5G基站发货量超过120万,在全球已经开通的220多万个5G基站中份额超过50%。虽然近日加拿大也禁止使用华为和中兴的5G设备,但我们认为存量份额很低,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李占锋 HF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