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纺股份(600250.SH)拟参与控股子公司秦淮风光定向发行股票事项做强旅游主业

2022-05-23 19:17: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南纺股份(600250)(600250.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秦淮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秦淮风光”)于2018年2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基础层挂牌(证券代码:872618),主营业务为向游客提供内秦淮河水域的水上游船观光游览服务。公司持有秦淮风光51%股权。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谋求更广阔的资本市场平台发展,秦淮风光拟进行股票定向发行,本次发行股票数量92.17万股,发行价格10.85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000万元。公司于2019年发行股份收购秦淮风光51%股权,旅游业务成为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同时确立了向文化旅游行业转型的中长期战略发展方向。为支持秦淮风光发展,做强做优旅游主业,公司拟参与秦淮风光本次股票定向发行,拟认购秦淮风光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47万股,认购资金总额510万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