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煤供耗低位库存缓增 迎峰仍需提升煤炭产量

2022-05-23 20:01:3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众号发文建议:一是动力煤超区间的现象,贸易商和终端用户均应与煤矿及时进行政策说明和沟通,并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问题反馈,持续做好动力煤控价工作。二是加快优质产能释放,各产煤省确保产量稳定。进入高耗量阶段前,将原煤产量提升至今年3月份产量水平以上,确保煤炭供需平衡,保障能源供应稳定。三是大秦线检修结束恢复正常运输后,铁路到港车流的增加,做好港口发运提升组织工作提高海运发运量。做好铁路运力不足汽车运输随时启动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