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来德(688378):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

2022-05-24 16:30:08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5月25日公告显示:

奥来德(688378):公司股东深圳南海拟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3,745,22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12%;杭州南海拟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305,86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15%。深圳南海、杭州南海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6,051,09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27%。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深圳南海是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的私募基金,减持比例遵循《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杭州南海是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的私募基金,已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成功申请了创业投资基金股东的减持政策,其投资期限在36个月以上但不满48个月,减持比例遵循《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的特别规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创业投资基金股东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6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6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将进行相应调整。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