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助力乐享集团(6988.HK)配售融资,推进海外独立站电商业务持续发展

2022-06-07 07:44:25 格隆汇 

6月7日,乐享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拟融资约6亿港元,进一步支持其海外独立站电商业务快速发展,以扩大规模及巩固市场地位。国际顶尖投资银行高盛作为本次交易的独家配售代理。

乐享集团是领先的移动新媒体商业化技术集团,通过数字化技术服务国内外新媒体流量商业化,帮助客户产品实现直接触达消费者(“DTC”)。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利用营销算法模型和技术中台从事新媒体营销业务的公司之一,在国内抖音平台、微信平台开展电商类和互动娱乐类产品效果营销服务,致力于在新媒体平台“千人千面的内容”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千人千面的产品”。

2021年第四季度,乐享集团在行业内率先完成TikTok电商商业化业务落地,当季营收达1.48亿港元。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进一步实现营收5.12亿港元,环比增长246%。据了解,乐享集团已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货源跨境、海外仓储、本地物流、线下和线上支付等供应链服务体系,特别是适应TikTok的特性,完成了基于兴趣算法模型的线上独立站建站。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东南亚的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销售多个知名中国国货品牌的消费电子类产品。

乐享集团近期的股价表现从侧面印证了资本市场对其海外电商业务的期待。截至2022年6月6日收盘,乐享集团近60日股价上涨幅度达65.9%。本次配售交易由国际顶级投资银行高盛担任独家配售代理,也表现了国际机构对乐享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尤其是对基于TikTok兴趣流量商业化,和国货消费电子产品海外电商业务的认可。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