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盛股份董秘回复:中植一客目前拥有年产3000辆商用车的生产能力

2022-06-07 10:47:43 证券之星 

康盛股份(002418)06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根据目前公司的确认今年已经有将近900多辆新能源汽车的订单,请问在正常的产能之下成都中植一客现在一年的各种类型规格的新能源汽车产量大约能有多少辆? 另外请问目前的这将近900多辆新能源汽车合同营业金额大约有多少? 谢谢!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中植一客目前拥有年产3000辆商用车的生产能力。有关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届时请关注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公司年报说拓展了六安和包头的公交订单请问各多少台呢?一台多少钱呢?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取得了六安市15台氢燃料电池客车项目的订单。包头之前进行了相关市场对接 ,经过综合评估,公司后续未继续推进相关工作,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长期股价低迷,有没有考虑市值管理?另外,最新股东会多少?谢谢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寻求企业升级转型,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不断提高内部治理水平,积极与投资者交流和沟通,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以价值更好地回馈股东,谢谢关注。

投资者:第六届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贵司是否受邀参加?

康盛股份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积极参加新能源产业相关的各类展览、展会,持续关注行业与技术的最新动向。

投资者:你好 看了年报和一季报 然后对照2021年年报 2021年年报显示中植一个销售3个多亿 净利润是亏损的 2022年一季报 交付了400辆汽车 业绩还是亏损 请问公司是每卖一辆都是亏损状态吗?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亏损主要系已交付的400台成都公交订单尚未回款,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谨慎性原则对其尚未回款部分应按5%计提坏账准备2,100万元,导致一季度出现亏损,后续收回后将进行冲回,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为冬奥会提供车辆服务吗?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先前交付的50台氢燃料客车作为冬奥会相关服务用车,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 请问公司子公司 中植一客有多少自己发明的专利呢? 截止到2021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呢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中植一客已取得3项发明授权,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领导,请问截至12底的股东数是多少?新年快乐!

康盛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谢谢关注,祝生活愉快。

康盛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35亿元,同比上升80.94%;归母净利润-1078.99万元,同比下降146.29%;扣非净利润-1187.76万元,同比下降157.78%;负债率51.59%,投资收益-10.53万元,财务费用1010.19万元,毛利率7.4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盛股份(002418)(002418)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康盛股份主营业务:制冷管路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王亚骏。王亚骏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2003年起,先后任职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今典集团、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