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eBay跌近5% 高盛下调其评级至卖出

2022-06-11 00:01:10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0日丨eBay(EBAY.US)跌4.71%,报44.49美元,总市值249亿美元。高盛分析师Eric Sheridan将eBay的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从52美元下调至42美元。该分析师正在对商品总值、收入和息税前利润增长的预期水平下降进行建模,以反应影响全球消费者环境的一些宏观逆风中全球电子商务增长放缓的原因。Sheridan进一步指出eBay对国际市场的过度曝光以及最近推出的增长计划尚未扩大规模,需要增加投资。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