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大跌 趣头条重挫20%

2022-06-13 19:49:51 同花顺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1.8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3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2.94%。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趣头条重挫20%,阿里巴巴、拼多多跌逾5%。

欧洲股市大跌,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2.17%,法国CAC40指数跌2.36%,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73%。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美元指数涨2.43%,报104.800。

【财经新闻】

英国政府下令监管机构对燃料市场展开紧急审查

6月13日,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发布声明称,英国政府要求CMA对燃料市场进行紧急审查。据此前报道,在上周六的一封信中,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大臣夸西.夸腾(Kwasi Kwarteng)要求CMA在7月7日前进行紧急审查,并展开更长期的市场研究,以探讨零售燃料市场是否对消费者利益产生了不利影响。夸腾称,人们仍然普遍担心油价上涨以及汽油和柴油燃油税下调的影响。他表示,审查时应考虑市场竞争和地理因素,以及所有可以采取的加强竞争和提高价格透明度的措施。

加密货币借贷商Celsius:暂停用户转账、取款

美国主要加密货币借贷商CelsiusNetwork周一表示,由于“极端的市场条件”,该公司将暂停账户之间的互换、取款和转账,这是加密货币行业面临压力的最新迹象。

在Celsius Network的声明之后,比特币延续了早些时候的下跌趋势,下跌超过6%,至24888美元,为1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下跌超过8%,至1303美元,为2021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公司新闻】

Astra Space盘前重挫逾20%

Astra Space盘前重挫逾20%,此前Astra Space火箭发射任务失败,NASA损失两颗气象卫星。

雾芯科技美股盘前涨近5%

6月13日美股盘前,雾芯科技涨超5%,国家烟草专卖局日前发布《电子烟行政许可和产品技术审评有关问题的解答》,近期将审批发放一批符合行政许可条件的电子烟相关生产企业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马斯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周产量已接近1000辆

6月1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最近发给公司员工的一封邮件中表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周产量已接近1000辆。此前,特斯拉表示,希望在2022年底之前将柏林超级工厂的产量提升至每周5000至10000辆。

趣店一季度净亏损1.4亿元 去年同期净利润4.8亿元

6月13日,趣店第一季度营收2.02亿元,同比下滑60.9%;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亏损为1.428亿元, 上年同期净利润4.784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归属于趣店股东的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445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4.883亿元。

LG Display订购MicroOLED设备以供应苹果MR订单

13日,LG Display预计将从Sunic System订购MicroOLED设备。消息人士称,此举旨在开发和制造MicroOLED面板以供应苹果MR设备。LG Display的目标是为iPhone制造商的MR设备供货之后,在后续产品中继续提供MicroOLED面板。

三星电机获特斯拉摄像模组订单价值32-40亿美元

13日,三星集团旗下电子部件子公司三星电机已获得一份价值约为4万亿至5万亿韩元(约32亿至40亿美元)的合同,为特斯拉(TSLA.O)大部分电动汽车供应新的摄像头模组。三星此次提供的是500万像素的三星4.0版摄像头模组,显示的图像比3.0版摄像头模组清晰5倍。这将是对特斯拉目前自动驾驶传感器套件中使用的摄像头的重大升级,这些摄像头的分辨率只有120万像素左右。知情人士透露,未来几年,三星新摄像头将用于特斯拉的所有汽车。三星最快将于下月开始量产新摄像头。

未来金融科技资产管理业务获准管理虚拟资产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今天宣布,其子公司香港俊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俊贤资产”)获准在特定条件下管理虚拟资产。 香港俊贤资产应遵守香港证券及期货监察委员会(“SFC”)发布的监管要求,虚拟资产类别需低于其投资组合总资产价值的10%。目前,香港俊贤资产正在探索和分析管理虚拟资产的可行性,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其投资组合没有变化。

瑞能新能源在美国获得两个太阳能(000591)项目合同助力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瑞能新能源在美国获得了两个20年期指数可再生能源信贷(REC)太阳能项目合同。它们分别为位于纽约州Massena的20兆瓦太阳能和2兆瓦电池储能项目、位于伊利诺伊州Wilmington的20兆瓦太阳能项目。

英国监管机构将瑞信列入密切观察名单

在瑞信经历一系列丑闻和动荡后,由于英国金融监管机构担忧该行未充分解决高风险文化,因此将其列入观察名单。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上月告知瑞信,称对其风险控制、治理和文化表示担忧,并将该银行的英国业务和国际部门列入需要密切监控的公司名单。报道称,名单上的公司数量通常只有20家左右。

知情人士表示,英国官员们已要求该银行的高层管理人员提供证据,证明公司将采取哪些措施来改善未来的状况。

【分析师评级】

Cheesecake Factory: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从44美元下调至38美元,理由是基本面缺乏上行空间,加上市场驱动的风险。

微软:Jefferies将目标价从32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理由是投资了不盈利的业务,利润率较低。

Redwood Trust:KBW将目标价从13.25美元下调至12美元,此前该公司发行了2亿美元的债券。

特斯拉: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将特斯拉评级从行业表现上调至跑赢大盘,反映出近期良好情况。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