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新分子加速迭代,催化国产制药上游产业投资新机遇

2022-06-14 08:43:2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600030)指出,生物制药上游供应链是服务于生物药研发和生产的核心行业,回顾第三次制药工业新浪潮下,全球生物制药上游代表性企业的成长历程,期间其股价明显跑赢药企/生物技术公司;我们认为国内生物制药上游领先公司,有望抓住第四次制药工业新浪潮和中国创新能力崛起的历史性机遇,加速实现国产替代和国际化拓展,具备营收规模超过200亿元/市值超过千亿的潜力,首次覆盖给予生物制药上游行业“强于大市”评级。建议重点关注国产替代处于加速转折点、高技术壁垒/强客户粘性细分领域龙头,以及具备一体化产品矩阵、国际化拓展和并购整合潜力强的平台型企业。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