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股份:巴基斯坦最大的光伏IPP、第一大光伏品牌、第一大光储产品设备提供商

2022-06-16 13:59:1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海天股份(603759)提问, 据报道,贵公司在6月2日投资了兴储世纪。请问,投了多少?估值多少?这家公司搞光伏储能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6月2日,公司增资入股了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金额5000万元,持有兴储世纪股份比例1.59%。兴储世纪是国内光伏+储能应用先驱,全球知名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发电、光伏、储能领域。兴储世纪已成为国内离网光伏最大的EPC及运维服务商,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光伏IPP、第一大光伏品牌、第一大光储产品设备提供商。市场遍布国内的大部分区域以及海外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欧洲市场。 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