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安世纪荣获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等级CMMI5认证

2022-06-17 10:44:39 证券时报网 

近日,信安世纪(688201)正式荣获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CMMI 5认证,这意味着信安世纪研发实力、交付能力、质量管理水平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目前全球软件领域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CMMI 认证体系分为五个等级:CMMI1 初始级、CMMI2 已管理级、CMMI3 已定义级、CMMI4 量化管理级、CMMI5 优化管理级,级别越高,表示软件组织的成熟能力也越高。因此,获得CMMI5级认证的企业,表示其在软件研发、质量、服务交付等方面达到了国际最高级别标准。

2019年,信安世纪已经通过CMMI3认证。相比CMMI3来说,CMMI5认证无论是在标准要求、人员投入、评估时间等都有大幅提高。信安世纪本次顺利通过CMMI5认证,体现了公司研发水平的高速进步,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信安世纪始终将技术发展视为企业生存之本,近年不断深耕密码领域,并且逐步加大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布局,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屡获国家和行业荣誉认证。

未来,信安世纪将继续秉持创新驱动的战略,将CMMI5级的各项规范持续应用到研发、服务、管理的各个阶段,聚焦前沿技术,不断引领产品和服务升级,向着更深、更宽、更广的方向阔步前进。(燕云)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