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谈推特“10亿日活”战略:得向微信学习

2022-06-17 13:36:0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Twitter员工表示,如果想实现他制定的10亿日活用户目标,就需要按照微信的方向进行改版。

  马斯克在周四首次参加了Twitter的全体员工大会。据与会员工透露,在被问及Twitter如何增加用户和加强互动时,马斯克解释说,这款应用应该提供更多实用性,确保“人们获得足够的娱乐和信息”。他将Twitter与微信进行了比较,后者融合了社交媒体、支付、游戏甚至网约车等诸多功能。

  马斯克说,他当天通过手机接入虚拟会议时晚到了10分钟,“在中国,你就像住在微信里面一样。如果我们能用Twitter再现这种状态,就能取得巨大成功。”

  他专门强调了Twitter在新闻方面的优势。“我认为Twitter在为人们提供严肃问题的通知方面表现要好得多。”他说。

  在被问及Twitter今后5年或10年的会取得怎样的成功时,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应当“为更强大、更持久的文明做出贡献,让我们更好地理解现实的本质。”

  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重申,他希望Twitter能够大力发展订阅和支付业务,表明人们需要支付费用才能得到认证。他还提出了“讽刺”标签的想法,这样就能让一个人发推文的真实意图更好地展示出来。

  马斯克在会上重申,他希望打击机器人(300024)和垃圾信息,“必须大幅增加网络水军的成本。”这位特斯拉CEO早先还曾因为机器人泛滥的问题威胁要取消对Twitter的私有化交易,迫使Twitter向其提供了全面的数据,以赢得信任。

  整体而言,马斯克当天对Twitter员工发表的评论表明,如果私有化交易能够完成,他将对Twitter展开全面改革。他还表示,希望加强该公司在财务方面的纪律性,但他并不完全反对“杰出”员工继续居家办公。

  至于他是否会在私有化完成后担任Twitter CEO,马斯克表示犹豫,但他明确透露将会深入参与产品和业务。

  在会议结束时,马斯克还提到了宇宙空间、地球的寿命、其他星球的文明灭绝等问题。他表示,他还没有看到“外星人的切实证据”。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