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董秘回复:今年稀土精矿计划生产23万吨,萤石精矿生产30万吨

2022-06-20 14:45:16 证券之星 

包钢股份(600010)06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钢材有提供给北奔重汽吗?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北重、北创有业务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15年提到将公司经营成资源型公司,怎么这么不见长进呢?

包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资源开发从2017年开始已有稀土精矿生产销售,今年稀土精矿计划生产23万吨,萤石精矿生产30万吨,从近几年经营情况看,资源开发的利润占公司利润的50-70%。感谢您的关注!

包钢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1.77亿元,同比上升15.28%;归母净利润3.31亿元,同比下降54.92%;扣非净利润3.23亿元,同比下降55.31%;负债率56.94%,投资收益-7354.78万元,财务费用5.1亿元,毛利率7.6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34。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9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534.9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包钢股份(600010)(600010)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包钢股份主营业务: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钢铁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刘振刚。刘振刚先生:1968年4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正高级工程师,博士学历,曾任包钢总调度室轧钢科计划员、副科长,包钢钢联公司生产部副科长,包钢钢联公司生产部副部长(牵头)、部长,包头天诚线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钢生产部(安环部)副部长、部长,包钢轨梁厂厂长,包钢股份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等职。现任包钢集团副总经理、包钢股份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