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川智慧(002930.SZ):“港丰石化仓储项目”二期工程全部投入运营

2022-06-21 18:53: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宏川智慧(002930)(002930.SZ)发布公告,该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包括“港丰石化仓储项目”及“7#泊位工程”,实施主体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港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港能”)。“港丰石化仓储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设总罐容为11.05万立方米的储罐29座,二期建设总罐容为33.30万立方米的储罐32座;“7#泊位工程”建设一座3万吨级液体化工码头(结构按照5万吨级设计)。

福建港能于近日取得了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许可“港丰石化仓储项目”二期工程全部投入运营。本次新增罐容投入运营后,福建港能已投入运营储罐增加至57座、罐容增加至43.15万立方米;“港丰石化仓储项目”一期工程中剩余合计罐容为1.20万立方米的4座储罐的投入运营手续正在办理中。

截至目前,公司控股、合营及参股子公司运营储罐增加至879座、罐容增加至416.93万立方米,公司整体的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