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交易日暴涨391%,中通客车明日起停牌核查

2022-06-21 20:28:06 第一财经日报 

中通客车6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因近期公司股票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6月22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近日,中通客车(000957)因推出核酸检测车而股价持续飙升。数据显示,从5月13日到6月1日,14个交易日中,中通客车连续收获13个涨停板。 6月17日和6月20日,中通客车再现涨停。截至今日收盘,中通客车报21.32元,总市值126.4亿元。比5月12日收盘价4.34元上涨近4倍。

此前,中通客车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实现批量销售的产品有12米、13米两款核酸检测车,全部达到P2+生物安全实验室标准,搭载医疗专用空气调节系统,配备高效新风过滤系统、医疗给排水系统、全自动PCR分析系统、5G信号传输等,具备随采、随检、随上报的功能。

此外,中通客车6月17日晚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公司已经完成了太阳能(000591)增程式智能驾驶客车的研发,具备了太阳能发电增程及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实现太阳能接入动力电池。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