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W(02391.HK)拟全球发售730万股 预计A类普通股7月5日挂牌上市

2022-06-22 07:06:54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2日丨涂鸦智能-W(02391.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73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73万股,国际发售股份657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2年6月22日至6月27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6月27日;公开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发售股份22.80港元,A类普通股将以每手200股进行交易,入场费约4606港元;中金公司、BofA SECURITIES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保荐人;预计A类普通股将于2022年7月5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物联网是指嵌入通信模组、软件及其他技术的实物(或“物”)之间的连接,以通过互联网或其他通信网络与其他设备及系统连接并交换信息。凭藉将大量实物及其使用者连接到一个巨大的互联互通的网络之中,物联网将日常事物变成“智能”互联设备,并且正在转换人们与设备和更广阔的现实世界的互动方式,不断改变世界和创造新商机。

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集团建立了世界首个物联网云开发平台,这使集团在全球物联网PaaS领域拥有许多先发优势。根据灼识咨询的资料,于2015年5月,集团建立了物联网云开发平台,先于全球物联网PaaS行业的主要竞争对手。集团通过集团的物联网云开发平台提供各种服务。集团的物联网平台即服务(PaaS)帮助品牌方、OEM和开发者开发、推出、管理及变现智能设备及服务。集团的行业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帮助企业部署、连接及管理大量不同类型的智能设备。集团亦向企业、开发者和终端用户提供多种基于云的增值服务,以提高其开发及管理物联网体验的能力。

集团估计将收到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9450万港元,基于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的指示性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2.80港元,以及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集团计划将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30%在未来五年内将用于增强集团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及基础设施;约30%在未来五年内将用于扩大及增强集团的产品供应;约15%在未来五年内将用于营销及品牌活动;约15%在未来五年内将用于寻求战略伙伴关系、投资及收购,以实施集团的长期增长策略;及约10%在未来五年内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及营运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