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景点及旅游个股异动 张家界触及涨停

2022-06-24 14:01:15 同花顺 

今日走势:张家界(000430)(00043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3次。

异动原因揭秘:1、根据某在线旅游平台的数据,截至6月21日,近一周暑期跨省跟团游预订量较上一周增长291%;暑期跨省酒店预订量较上一周增长151%。业内人士表示,积压已久的旅游需求在暑期预订高峰期全面释放,差异化创新营销和惠民补贴政策将是暑期旅游业“分水岭”的制胜法宝。

2、公司是张家界市内最大旅游集团,全市唯一的旅游上市平台,旗下拥有环保客运、宝峰湖、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张家界中旅、张国际酒店等资源,是“旅社行+景区+旅游客运+酒店+线上营销平台”多要素资源综合体。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