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腾讯控股(00700)午后跌近2% 恒指升幅一度回撤至2%以内 腾讯大股东Naspers拟场内减持

2022-06-27 13:29: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午盘初段,受大股东拟场内减持消息影响,腾讯控股(00700)快速跳水,由早盘的+4%转为跌2%。同时,多只权重蓝筹回撤,恒指涨幅缩窄至2%以内,恒科指升幅也由早盘的近6%回落至3.1%附近。

午间,腾讯控股(00700)发布公告称,知悉公司主要股东Prosus及Naspers将展开长期减持腾讯股分计划。Naspers集团今日亦公布,拟每天于场内出售Naspers集团所持腾讯股分,以筹集回购计划所需资金。Naspers集团称减持股分数目,将占腾讯每日平均成交量的一小部分。

Naspers去年4月经Prosus减持市值逾千亿元腾讯股分,Prosus当时承诺未来3年不会再沽售腾讯股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