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产能方面,公司产能可以满足目前市场需求,未来也可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生产计划,以保障产品的市场供应

2022-06-29 16:01:0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以岭药业(002603)(002603)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最近南方多省爆发h3n2型流感,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治疗h3n2型流感药物?以及贵公司是否存在因该类型药物订单过大,导致交付违约而引起公司倒闭的风险?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是首次应用络病理论探讨外感温热病发病规律与治疗,指导研发的专利新药,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中药连花清瘟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既往多项基础与临床研究证实,连花清瘟不仅对甲型H1N1、H3N2、禽流感H7N9、乙型流感病毒等流感病毒具有杀灭作用,而且对其他多种传染病病原体如副流感病毒、SARS、手足口病病毒、疱疹病毒等均有明显抑制作用,同时可有效抑菌,调节免疫,抗炎退热,止咳化痰。连花清瘟先后被列入《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2019、2020年版)》《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时行感冒(乙型流感)中医药防治方案》《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等方案。2020年4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上,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同时,也被收录进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至九版)》中。2009年,连花清瘟胶囊治疗甲型H1N1流行性感冒的随机、安慰剂对照、双盲、多中心临床试验研究,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佑安医院联合8家医院共同完成。试验结果证明:连花清瘟在病毒核酸转阴时间方面与奥司他韦相当,退热时间及缓解咳嗽、咽痛、乏力等流感样症状优于奥司他韦,治疗费用仅相当于奥司他韦的1/8,显示出综合干预优势。进入市场近20年,连花清瘟成为国内开展临床评价研究最多的创新中药之一。在我国发生的病毒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连花清瘟获得了30次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学会组织推荐。产能方面,公司产能可以满足目前市场需求,未来也可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生产计划,以保障产品的市场供应。感谢您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