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联技术IPO:9亿募资用于研发过去3年总研发费1.2亿称实现家用视觉核心技术突破

2022-07-04 09:56:02 挖贝网 

挖贝网 7月4日消息,睿联技术创业板IPO获受理,计划募资11.23亿元,其中9.23亿元投向研发领域。资料显示,该公司过去三年总研发费为1.2亿元。该公司在招股书中称,实现家用视觉基础技术的复用和核心技术的突破。

睿联技术主要从事自主品牌“Reolink”的家用视频监控产品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线上平台为主要销售渠道,重点面向海外消费市场。销售渠道为亚马逊、eBay、速卖通、官网等线上平台。

招股书显示,睿联技术此次登陆创业板拟融资11.23亿元。其中,5.396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升级项目、3.83亿元用于总部运营中心与信息化升级项目、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数据显示,该公司2019年至2021年总研发费用约为1.2亿元。

业绩方面,睿联技术近年来实现高速增长。2019年至2021年,营收从5.25亿元增长至13.67亿元,净利润从4072万元增至2.49亿元。

研发方面,截至 2021年 12 月 31 日,公司研发人员数量 107 人,占比 23.73%。公司拥有境内外各项专利 41 项,其中境内外发明专利 12 项,此外,公司在申请的境内外发明专利 23 项。睿联技术称,通过技术平台化,公司实现家用视觉基础技术的复用和核心技术的突破,持续拓展细分产品系列以及新的应用领域,目前在研产品包括智能门铃、监控无人机等。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