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新特能源(01799)涨超5%再创年内新高 A股IPO申请有望年底前通过审核

2022-07-05 09:46: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新特能源(01799)早盘涨超5%,高见27.15港元,再创年内新高。截至发稿,涨3.9%,报26.65港元,成交额1.21亿港元。

新特能源公布,近日中证监已受理公司提交的A股发行申请材料。交银国际预计,公司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通过审核,明年1季度完成发行。该行认为,A股新能源板块估值远高于港股,且再融资渠道通畅。同时,回A上市后公司港股将被纳入港股通,其交易流动性有望明显增强,有利估值提升。

此外,光伏产业链产业链疫后修复较快、海外需求激增,行业整体保持高增长;硅料作为刚性瓶颈环节,分走了终端需求强度超预期及短期供给扰动下的大部分超额利润。展望后市,在硅料供需出现显著逆转之前,短期内硅料价格存在继续小幅提升的可能。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