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能(601615.SH):发行GDR最终价格为每份21美元 预计于伦敦时间7月13日在伦敦证交所上市

2022-07-08 07:59: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明阳智能(601615)(601615.SH)发布公告,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 21美元。在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公司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3128.05万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1.56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6.57亿美元。

根据本次发行的超额配售权安排,稳定价格操作人可以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GDR以使得公司额外募集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资金。假设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对应的GDR发行数量为238万份),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7.07亿美元,本次发行的GDR所代表的基础证券为1.68亿股公司A股股票(包括因行使超额配售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公司A股股票)。

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以及国际市场惯例,本次发行的GDR预计于伦敦时间2022年7月8日开始附条件交易(conditional trading);在附条件交易期间,投资者交易的GDR将以本次发行的GDR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为交割的前提条件。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GDR将于伦敦时间2022年7月13日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正式上市之日起,投资者交易的GDR的交割将不附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