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辰药业(300584.SZ):注射用替加环素拟中选第七批国采

2022-07-13 17:16:49 格隆汇 

格隆汇7月13日丨海辰药业(300584)(300584.SZ)公布,2022年7月13日,公司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组织的第七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公司产品注射用替加环素拟中选该次集中采购。拟中选价格:48.00元/盒;拟中标数量:首年约定采购基数为22.3015万瓶;拟供应省(区):山东省、河北省、辽宁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采购周期:3年。

公司注射用替加环素(商品名:泽抗)于2013年5月获批上市,于2022年2月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注射用替加环素适用于18岁以上患者在下列情况下由特定细菌的敏感菌株所致感染的治疗:复杂性腹腔内感染、复杂皮肤及软组织感染、社区获得性肺炎。2021年度,公司注射用替加环素实现销售收入4732万元,占同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约8%。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