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股份:公司不存在大幅裁员或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

2022-07-14 13:52:2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博实股份(002698)(002698)提问, 7月4日黑龙江省工信厅公示的“拟认定第二批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拟推荐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项名单中均有博实公司。但公司2021年年报第58页“九、公司员工情况”显示报告期末母公司在职员工的数量为1103人,第89页“母公司利润表”中2021年度营业收入为17.76亿元,均不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300号文中小微企业标准,是否公司经营发生大幅裁员或收入大幅下降等重大变化?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关注博实股份。请您放心,不存在您提及的不利情形,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经营形势良好。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